阿格

喜欢你喜欢的我

【联四+菊】Hero觉得自己需要一瓶胃药(子耀出没)

Aria:



国设,老王变小梗


 


场景设定:联四会议,小菊旁听


 


 


阿尔弗雷德走进联/合/国大厦的那一刻,右眼皮就开始不停的跳。按照中/国的老话这叫“左眼跳财,右眼跳灾”,不过阿尔弗雷德可不信这一套。


 


阿尔弗雷德不知道的是,中国还有一句老话叫“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”当他推开会议室的大门时,只觉森森恶意扑面而来。机密文件随意堆放在桌上,几个欧洲人正围在沙发那里逗弄一个孩子。阿尔弗雷德清了清嗓子,却没有得到丝毫关注,这让世界的hero十分不快。他盯着那个穿着中/国服装的小孩,皱了皱眉,“是谁把这个小鬼放进来的?”


 


“大胆蛮夷,竟敢侮蔑于朕,还不快拖下去斩了?”


 


幼童摆出一副凶恶的样子,熟不知他鼓着的包子脸和奶声奶气的号令显得可爱极了。亚瑟的心都快化了,他忙从兜里掏出几盒“贡品”,这才免了阿尔弗雷德的死罪。弗朗西斯趁机拉过美/国人,在他耳边悄悄说道,“那是王耀,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变小了,现在好像回到秦朝的时候了。”


 


阿尔弗雷德看着那个颐指气使的小鬼,觉得自己刚才遇到路德维希时应该管他要几片胃药。不过他转念一想,伊万不在,王耀又变成了小鬼,三对一,怎么算都是自己占了上风,更何况还有本田菊从旁协助。Nahahaha,果然是天无绝人之路,船到桥头自然直,柳暗花明又一村,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到彩虹。


 


他转过头示意亚瑟表态,可英/国绅♂士的眼睛早就黏在王耀身上了,痴汉的表情让阿尔弗雷德都替他觉得丢脸。没办法,美/国人只好寄希望于自己的法国朋友。


 


“喂,弗朗西斯,你去说王耀两句……“


 


”小耀好可爱,给哥哥抱抱……(¯﹃¯)“


 


好吧,看来是指望不上他们了,阿尔弗雷德认命地坐在椅子上,竭力忽视那两个不靠谱的盟友。他推了推眼镜,一脸严肃地面对王耀,“现在我们来谈谈南/海问题。”


 


“什么南/海?都是朕的!”王耀挺了挺小胸脯,一脸骄傲地说道。


 


小屁孩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惹恼了阿尔弗雷德,他没想到王耀这家伙从小就这么难对付,”什么你的?Hero都说了多少遍了,根据《国/际/海/洋/法公约》blablabla……“


 


王耀见眼前的金毛用什么法典压他,当即跳起来。”普天之下莫非王土,率土之滨莫非王臣,朕乃是天子,上承天命,下抚万民,日月昭名,四邦仰德。今日区区一南/海,尔等不感戴朕当今日恩德,反助蛮夷与天邦相争,实是忘恩负义,乃为天命所不容!“


 


众人没想到小时候的王耀这么有魄力,一番话说得他们一愣一愣的。阿尔弗雷德见文斗不行,索性上了武斗,”总之hero说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,你要是再敢在南/海私搭乱建,hero就派飞机大炮去炸你!“


 


美/国人的直白震惊了所有人,会议室陷入一片死寂,本田菊不安地看向王耀,只见那双金色的大眼睛迅速蓄满了泪水,精致的小脸也皱了起来,“你凶我……”


 


这下阿尔弗雷德立刻成为了全民公敌,亚瑟抄起了会议笔记,弗朗西斯拿起了红酒瓶,连一向温顺的本田菊也面露不悦。


 


“琼斯先生,您这样是不对的,耀君现在只是一个孩子,”日/本人心疼地抱起小小的王耀,掏出手绢擦干他哭花的小脸。


 


”你见过5000岁的孩子吗?!再说本田菊你不是hero的盟友吗?“


 


可惜阿尔弗雷德坚定的盟友此时正专注于哄孩子,无暇顾及他的质疑。”好了,小耀不要哭了,给你吃糖糖。“本田菊不知从哪里拿出两颗牛奶糖,放到王耀的小手心里。奶白色的糖果果然吸引了王耀,他停止了啜泣,定睛看了看本田菊,才把糖果缓缓地塞进嘴里。牛奶和浓醇和蔗糖的甜味立刻俘虏了小孩,他吸了吸鼻子,冲本田菊一笑,还在日/本人怀里蹭了蹭。本田菊趁机在王耀的小脸上“吧唧”一口,后者浑然不知自己被吃了豆腐,还在咯咯地笑,这让亚瑟和弗朗西斯无比嫉妒。


 


”点心的话我这里也有啊,今天早上刚做的……“


 


”喂粗眉毛不要把那种东西拿出来啊!“


 


世界的hero坐在会议桌旁,看着两个欧洲人打成一团,旁边的一大一小正相亲相爱,那个小的还把头偷偷地从日/本人的怀里探出来,冲他挑衅地一笑。


 


大西洋的海风从悬窗吹进,吹得阿尔弗雷德的心哇凉哇凉的。


 


“喂,路德维希,你那里还有胃药吗?就是你常吃的那种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399)
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